Monday, March 4, 2013

世界和平

马来西亚到底是怎么了?

以前,总觉得自己是蛮幸运的,因为我出生在一个没有天灾,没有战乱的国家。总是和平的(也许以前还小不懂政治,不懂看新闻,因为事不关己嘛!)

现在,翻开报章,online,internet,杂志,都看见领袖们在数落对方!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往往就上演太极张三丰,你推我挡、再推你又挡!一点大将之风都看不见了!

更严重的是,为什么现在甚至发展到"马来西亚被侵略了!"请问人民怎么安心啊?!好端端的一个地方,被武装分子入侵,居民们竟然流离失所,四处逃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搞得马来西亚人民人心惶惶,究竟谁应该负上这个责任?!

在这种水深火热的时候,竟然看见有些不负责任的人把所有的事情都政治化,用一些肮脏的手段诬蔑别人,就算让你赢了又如何?怎么不想想办法解决当前的问题?我们这些小角色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只是希望马来西亚能是个安稳,平静的国家,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