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充实的周末

星期六去了云顶,终于去了云顶的户外游乐场!印象中大概是小学时去过一次到现在吧!想去很久了,可是都没去机会。要谢谢你愿意陪我去!!!然后把你带去喂恐龙!

站到好像很有型那样。



世界最好运的椅子,你相信吗?老实说,我是不信啦!哈哈!



本来说了早去早回,怎知道还是搞到十一点才到家。累垮了!但是,你应该比我还累吧!因为你还要驾车。哈哈!谢谢你啦
星期日行程
节目更丰富啦!八点爬起床,猜猜我要干嘛?我和同事们去了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去做么叻?去玩Skytrex!!!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
从小到大都没试过玩这么刺激的游戏的我,竟然完成了整个游戏!
整个游戏的过程都在树上进行的,虽然没有惧高症,但还是很怕的叻!因为只是靠几条安全绳和几根粗粗的钢线钓着。
从来没爬过这么高,到树上的时候手就开始觉得酸痛了。然后高空走吊桥啦,高空走钢线啦,高空从一条绳子swing到另一条绳子啦,高空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啦,高空走。。。真的太刺激了。被我老妈知道整个过程一定会一直念念念的了,甚至可能把我杀了。哈哈!
可是,趁年轻的时候真的应该试一试这样的活动。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多个十年应该就没有这样的勇气了,或也没有这样的体力了。虽然现在体力也不好啦!哈哈!
活动差不多要完成的时候竟然下雨,原本整身汗被淋得湿湿的。本小姐的免疫力马上降至0%,头晕呕吐症状马上出现,剩半条命。
还好我们的Angel小姐帮我做头部按摩,马上舒服多了。谢啦
晚餐后,马上就倒头呼呼大睡了!累到~~~第二天起床时就整身酸痛了!尤其是手,提东西也没力了。哈哈!
但是,这活动让我知道原来我也能克服这样的游戏,真不敢相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