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人长大了,身边的事物、朋友、环境都会变!

原来连食物和饮品也会变不一样。

最近,因为同事的关系,接触红酒。

同事说:“红酒很好喝,要慢慢品尝,要冻饮,千万不要加冰,会破坏红酒的味道!”

红酒和白酒配的食物也不一样,有甜的,也有酸的还是苦的,不太记得。

哇!好像很多学问!

也听朋友说过,哪种啤酒好喝,哪种不太好喝;这种比较苦,那种比较淡;这种酒比较辣,那种比较顺 =='

怎么我喝来喝去味道都好像一样的?

可能我真的不懂欣赏!

以前,觉得喝酒不好,喝了会乱性啦,发神经啦,!

其实,只是因为当时身边的朋友不懂得适量的享受它而已。

自己并不是会喝酒的人,更不用说欣赏了。

可是,最近因为身边的朋友,让我慢慢开始觉得有兴趣要深入了解这东西。^^

也能让自己体内的血液循环更好!哈哈!

4 comments:

  1. 你知道吗?学习欣赏酒是不便宜的 =p
    我是喝酒的kaki,记得找我啊 ^^

    ReplyDelete
  2. 喝酒根本是贵的嗜好…… 请节制节制…

    ReplyDelete
  3. 哈哈!还好我也没有很嗜酒!慢慢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