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家暴

最近,家楼下搬来了新的住户,可能他们已住在这里一段时间我不懂吧!

可是,最近我时常听见这单位的男人在晚上的时候大声的骂他的应该是老婆或是女朋友吧!

昨晚还把她推出屋外,然后大力的把门关上。之前也看见过他把她的东西抛出屋外。

我看见那个女人无奈的走了出去,也不知道她能走到哪去。

真搞不清楚这男人到底是怎么了。

如果我是她,我绝对不能忍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吧!

男人,这女人可不是你的出气筒!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可是这男人都不该这样对待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吧!

他的行为不只在伤害她,也骚扰到不少邻居吧!可是,人们都好像只是冷漠对待,也许别人的家事旁人真的管不着吧!

有时真的觉得看不过眼!如果这样的事情再继续发生,总有一天我会举报你的,变态臭男人!

3 comments:

  1. 如果你要举报他,万万不可让他知道是你举报的。危险。。。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这么认为,很危险!哈哈!偷偷举报他好了。

    ReplyDelete
  3. 对对,要的话就偷偷举报好了!哈哈
    这个世界太多变态事情了......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