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沮丧

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为什么?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是不是自己不够主动?
大概是自己做得不好,不懂怎么和顾客沟通,不懂怎么和他们建立关系和信任感。
从来没想过做sales的我现在却进入了这个行业。
不懂的怎么说好听的话,不懂的讨好别人,不懂的怎么和别人沟通,不懂的怎么在别人面前显的有自信,不懂的怎么和别人建立关系。
这些我不懂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工作需要的主要条件,可是我却不能胜任。
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自己该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会这些,可是就觉得很压力很沮丧。
身边的人也给很大的压力,知道他们都是出自一番好意,都是想帮我在这行稳着脚步,希望我将来好。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压力真的很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