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怎么了

坦然面对问题,我能做到吗?
自己似乎不够坚强,不太懂得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思维。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倒霉,总觉得事事都不如意。
这几天都有些“惊喜”(有惊无喜),都让我觉得应付不来。
甚至说不出话,张大眼睛和嘴巴,可是就挤不出半个字。
自己也觉得当时的表情一定糗死了!
你看见了也一定觉得我的表情很笨吧?
但是,从那人把数目告诉我时,我真的被吓到了。
真的很想问他到底是不是他搞错了,还是他还没搞清楚事情的发展。
真的很怀疑他!即使现在还是觉得一定是他搞错了!
只是做个检查而已嘛,怎么数目这么惊人?
不过还好他说可以和有关部门谈谈,还是能把数目减低到我可以负担的程度。
只是,这检查我一定要做吗?
会不会是医生搞错了什么?
真的有必要那么大费周章吗?
所以决定了要去寻找2nd opinion。好麻烦!
为什么以前都没问题,可是现在却有问题叻?
还没想清楚这个问题,还没找到答案。=='''
问了你一些很笨的问题,因为我真的觉得这是我的缺陷,如果你没办法接受我可以明白也可以接受。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会想比较多。
两个人在一起有的时候并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吧?
让家人和你担心真的很对不起。

2 comments:

  1. 琦~~
    你到底怎样了啦?又是检查又是医生的。。别吓我咧!我的心可是很幼小而已咧。。

    ReplyDelete
  2. ..........
    可以 update 我们一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