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都好沉重好沉重,我都笑不出来。
从你的眼里看见你的忧虑,知道你很担心我;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我心里想的东西。
会不会因为这样,你觉得我们也许很难沟通而离开我?
不开心时习惯安静,不讲话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心里想着的事情。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有时会怕因为大家想法不一样,说了也许会制造更多的误会。
安静的时候并不是想惹你生气的,只是我想尝试能找到更好的方式沟通。
我知道也许我的方法并行不通,可是我真的在尝试改变了。
这些时间,真的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贴,也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