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Updated Blog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哇!!!原来三月份到现在差不多八月了都没更新过。部落格都快发霉烂掉了!

难怪我们的姚少爷说:"please update ur blog la"。哈哈!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没有idea,他说:"is all about thinking"。有点深奥,还蛮有深度的。=='

今天在公司有点闷,所以就打算上来逛一逛。

林柳文,你姐要嫁了噢?恭喜恭喜!

何时轮到你叻?呵呵!

其实生活真的有点闷,压力又大,唉~

谁人能救我叻?

每天工作工作工作的,为的就是钱!

什么都钱钱钱!就快窒息了!

感觉“钱途”很渺茫啊!

以前以为读书毕业出来不知道要干嘛,哪里知道现在出来做工了还是一样看不到路的!很无奈叻!哈哈!

5 comments:

  1. 我读来读去都找不到一个我姐要嫁和你这篇文章的共同点……
    证明你真的压力很大来写文章发泄!
    好啦,不要相信阿姚,他也是一个月一篇而已。
    你加油,他加油,我也加油…我们都在找着一样的东西,'钱+生活'

    ReplyDelete
  2. 琪~ :)
    有没有很想念这个称呼咧?
    不要假假啊...

    其实不只是你,我们大家各个现在都在为‘钱途’打拼呀
    一起加油啦!
    bon courage...

    ReplyDelete
  3. 林柳文,其實沒有共同點的。突然想到所以順便寫咯。哈哈!證明壓力真的大到語無倫次。
    Dupont啊~~我的名字別寫錯啦。我是琦!
    唉~出來工作了都是為了“錢途”,沒別的了!哈哈!

    ReplyDelete
  4. 那大家就为“钱途”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哈哈,阿姚因为林柳文讲我一个月一篇,所以我就拼命写多几篇。 XD
    对啊,找生活养自己都不是很容易,真不敢想像以后。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发泄一下!!!!!!
    加油,大家!=)

    ReplyDelete